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4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9作者:刘迎编辑:王立银

  近日,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案,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开车不斗气,斗气不开车,不能拿生命开玩笑。下面让我们看一看本周又有哪些新车和我们见面吧!吉利汽车推出了缤越,重细节,抓质感的作风,赢的了年轻人的一致好评。上汽大众推出的途岳,硬朗的造型、卓越的动力,在众多SUV车型面前脱颖而出。长安推出的CS35 PLUS,良好的产品力,为其在市场竞争中增加了砝码。广汽传祺推出的传祺GS5,实惠的价格以及换代的全新体现,让竞争者不容小觑。东风风光推出的风光ix5,“先体验后购买”的全渠道创新体验营销模式,引领了年轻用户的消费新趋势。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吉利缤越

  售价区间:7.88-11.8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月31日,吉利全新一款SUV-缤越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全新BMA模块化架构打造,先期上市车型将主要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并包含射手 200T、猎手 260T、骑士 260T、游侠 260T、Battle共五种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为7.88-11.88万元。

  外观方面,缤越使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整体造型年轻动感。细节上,该车前脸部分搭配了代表竞技属性的运动前唇,使该车看起来战斗力十足,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同时,中网框红色元素的点缀视觉效果也很出彩。这些走心的细节设计都预示着,这是一部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

  视角转向侧面,整车前后比例控制的恰到好处,也保证了驾驶座仓空间的布局。此外,新车还加入了黑色全包围设计,在双色多幅轮毂的映衬下,整体设计非常激进。车尾部分,其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普通版车型采用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而运动版车型升级为双边四出,这在小型SUV里属于非常少见的设计。而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这样的设计深受国人喜欢。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该车设计造型依旧沿用了吉利一贯的简洁主义,不过缤越还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很多镀铬元素,使内饰整体看起来简洁而不简单。不仅如此,为了显示该车其运动属性,座椅上采用了撞色镶拼工艺,视觉上非常精致时尚。配置部分,新车采用了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具备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实用的功能。

  配置方面,吉利缤越还搭载了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T-BOX远程控制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发送指令,操控空调、天窗、导航等,并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开启座椅加热等85项车辆控制和车辆信息查询功能。在安全配备部分,新车将提供ICC智能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监测等,整体配置可谓相当丰富。同时,现购车享5年免费4G流量,主要部件保修8年/30万公里。

  动力方面,作为吉利BMA架构的首款SUV车型,该车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此外,该车还将搭载L2自动驾驶辅助技术,以方便驾驶者在长途开车时节省体力。

  小编观点

  在如今各大品牌都在取悦年轻人时,各种风格炫丽的设计层出不穷。相比于此,吉利缤越这款车型从细节做起,把消费者真正喜爱的运动元素融入其中,让该车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性能车。而相比于目前在售的小型SUV,长安CS35、哈弗H2、传祺GS3等车型都将成为缤越的最大竞争对手,不过整体对比来看,吉利缤越有着更好的质感,而且在技术层面会有着更明显的优势。从之前发布的车型来判断,吉利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车型基本个个都是月销过万的热销车型,相信这款车在今日正式推出后也将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