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超火的SUV最低卖7.98万 家用就这么选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10-30 10:21编辑:王厅

  10来万该买啥SUV是现时最热门的购车话题,合资小型SUV 或国产紧凑型SUV,前者配置空间都处于下风,后者机械性能又始终不如人意,以此作为切入点。引出翼搏,XR-V,ix25,CS75四款车型进行横向对比,对比环节中放大CS75在空间和配置(时下潮流的车联网,繁多的安全配置)动力参数等方面的优势。着重提及蓝鲸1.5内在的黑科技进一步打消消费者对国产机械性能的担忧。

  10万,SUV两者皆是现时在预算和车型上最热门的购车话题,互相交织形成了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而合资小型SUV和国产的紧凑型SUV是横亘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两座大山,不少消费者都在两者中犯了难,前者久经沙场,稳定的品控深入人心,但但是空间、配置都不如人意,而反观后者伴随着国内主机厂的研发水平日益提高,两者之间的质量差距也正在逐步缩小,而且还延续了大空间与高配置的传统优势。那么究竟10万级别如何才能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SUV,看完此文后或许你就会找到答案。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

  中期改款后的CS75,在外观上重新焕发了新机,拯救了中年油腻的危机。多幅条的横向镀铬饰条取代老款冗长的“CHANGAN”拼音字母脸延伸了视觉宽度的同时散发出强烈的时尚气息。造型犀利的前部灯组点亮后露出的“凶光”时刻在警示着远方的来车。舒展的车身侧面展现的平稳姿态是SUV该有的模样。尾部左右贯通的尾灯设计提高了夜晚行车时的辨识度。

     福特-翼搏

    指导价:7.98-15.58万

  翼搏在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当属可精致可霸气的外挂式备胎,呈现出同级别的合资小型SUV缺失的个性范。环顾四周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厚实的车身都在提醒我们自己是一款美国味十足的SUV,但是碍于车身尺寸的限制难以将所有元素组合得尽善尽美,相比CS75更为舒展的姿态,臃肿感随之而来。

   现代-ix25

    指导价:10.98-15.28万

  韩系车在追求颜值上总有自己的一套心得体会,(或许是因为发达的整容产业),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上精致的镀铬饰条,霸气时尚兼而有之再结合运动感十足的前包围,就像一张“网红脸”,似乎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前脸上,“屁股”的造型乏善可陈,在讲究整体均衡的当下如此之大的前后美感落差不利于车型的可持续发展。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

  一眼XR-V,是年轻朝气的感觉。线条和棱角的巧妙配合构建了一幅阳刚的面貌,中网的进气格栅与左右两侧的大灯连成一气在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的修饰下,尽显都市时尚感,不过细看之下全系只配备了卤素的前大灯在气势上与市面上的LED党相去甚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