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台合资SUV仅15万 车主买了就不想再换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30 10:01作者:云上风雪 编辑:王厅

  在15万的SUV里头,想必很多车主能想到要买的车型大多都是合资品牌,不管是日系车,还是美系车,以后是德系车,可供大家选择的太多。而且这个级别的车型,也几乎是合资车企的天下。就拿本田的CR-V来讲,即使年初爆发的问题闹得不可开交,但是如今可谓是王者归来的趋势,月销量又攀升至18000台,热度不减,消费者也是有所偏好。当然,同级中可与其竞争的车型也不少,其中就像今天的主角一样,被很多车主号称有开不坏的体制,外加上很多地方已经有2万多的一个优惠,15万左右不到16万的价格,这款车依旧是热门车型。

  丰田RAV4是一款紧凑型的SUV,自从其新款车型被改名为荣放并且在国内上市后,一直有着非常高的销量,每月1万多台的成绩比起本田缤智和XRV小型SUV还要更加的受欢迎。而改头换面的在2016年上市以来,就收到大众的认可和喜爱。RAV4在外形上可以说非常的运动而且年轻,比起老款车型简直就是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依旧可以看到老款车型的影子,但这也算是一种传承。

  该车的官方知道价格为17.98万-26.98万,广州目前普遍有2万的优惠,有些地方甚至再多点。不到16万只要15万多的价格,就能购买到一台紧凑级的合资SUV,这无疑让很多车主放弃购买国产中高端车型,吸引力太大。

  而丰田RAV4搭载一台2.0L自吸和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1/132千瓦,峰值扭矩为192/23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对于丰田RAV4而言,扎实的车辆品质以及不错的发动机表现,让很多车主都觉得这是一台开不坏的车型,开着它都没有想要换其他车的想法。同时该车也是本田CR-V非常强劲的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