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延续下去MINI车主眼中的云逸C4AIRCROS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6 09:29编辑:王厅

  空间:满足家庭需要,我可以务实不少

  之前MINI带给我最大的痛点就是空间表现,虽然买车时我是个单身汉并不在意,但随着年龄增长成家立业,MINI那只能放包的后排明显已经不够用了。而我买SUV的目的也是希望拥有不错的空间,装下更多的乘客及行李。

  动力:1.6T动力澎湃,高底盘带你去更多地方

  作为一个对动力有点小要求的人,我一直对当时没有买1.6T的MINI CooperS感到后悔,所以这次我决定买就买顶配的1.6T云逸来弥补这个遗憾。

  对于悬架,东风雪铁龙云逸的悬架配备了HRS技术,针对于整体的感受是感觉调校偏软及舒适的,但是在过弯时,又能提供不错的支撑,横向支撑力很好。要知道它使用的是一套非独立后悬架,能有这样的表现不得不佩服厂家的调校水平。

  其实我对云逸的驾驶操控要求很高,毕竟我之前驾驶的是有着“公路卡丁车”之称的MINI,那么针对这台重心相对较高的SUV车型,最开始我还是比较“宽容”的,但通过驾驶以后我发现这种“仁慈之心”是完全多余的。云逸的动态表现出色,可以说让我出乎意料。

  全文总结:

  如果你一直在找一台有实力且满足你需要的时尚小车,那么眼前这台云逸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如今很多打着时尚旗号的车型充斥市场,而是否具有实力则要真正体验过才知道。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就算顶配接近16万元的售价,凭借其出色的表现以及丰富的配置在这个价位内也是足具竞争力的。而针对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它更是以均衡的实力表现来博得大家的好评。总的来说云逸是一台足够你来“玩儿”的动感小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