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延续下去MINI车主眼中的云逸C4AIRCROS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6 09:29编辑:王厅

  内饰:秉承法系时尚的设计感并融合科技感

  的确,在我买MINI的那个年代,中控彩屏只是少有豪华车才有的配置,而就算有,也是局限于提供导航这样的基本功能,而如今的车型彩屏已经是标配,这也让我觉得我的MINI有些落伍的原因,而这台云逸的大屏可不只是单单具有显示这么基础的功能,其也是这台车被称作“互联网”车型的原因所在,至于为何?往下看看吧。

  总的来说,在对于驾驶员这一侧,云逸对于行驶时的便利性很强,高分辨率的行车电脑屏幕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继承了大部分操作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都比上一时代的车型增强了许多。

  不得不说,这十年是汽车设计井喷的时期,十年不长,但十年前的设计落伍得似乎是上一个时代的产物,坐进云逸里我感觉立马跟上了潮流,市面上的先进配置你几乎都能在这台小车身上找到,让我感觉自己重归潮流年轻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