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延续下去MINI车主眼中的云逸C4AIRCROS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6 09:29编辑:王厅

  十年前,刚刚走入社会的我在父母的帮衬下选择了一台MINI作为自己的代步车,当年看中的就是小小MINI的时尚感觉。岁月匆匆如白驹过隙,如今我也到而立之间,那台车陪伴了我这么久,略显疲态,我已经开始物色其继任。虽然它只是作为我上下班的代步车,但我希望将这种时尚小车的感觉延续下去。

  我的家在市区,拥挤的停车位每天让我发愁,而我换车的要求也很简单,要换一台有时尚感的小车,如果是SUV的话更好。正好编辑部来了一台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足具时尚感的它能否胜任我的换车需求,大家随我来看一看吧。(下文简称其为云逸)

  虽然过了快十年,我也老了十岁,我对于时尚小车的情怀依旧还在,而且家里还有更加成熟稳重的大车,那么在置换MINI这件事上,我则更加有满足自己的自由度。而云逸凭借灵巧时尚的外观也在我眼中成了第一眼情人。同时十一前往法国报道车展,对于路面上比比皆是的法系车也有了不错的好感。

    外观:时尚感充足的欧系小车

  在这里我有些话要说,我觉得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如今虽然很多车厂的车型都在用,但用在东风雪铁龙这款云逸上是最协调的。毕竟上方的格栅从雪铁龙LOGO处左右延伸能与日行灯完全融为一体。在配合下方格栅与大灯主体的设计,让云逸的前脸同MINI一样具有一种“表情包”的感觉。而MINI如果是可爱萌妹,那么云逸绝对是英俊小生。

  总的来说,云逸的外观是我心中时尚小车的模样,相比较MINI一直以来秉承的时尚感,云逸的气场丝毫不弱,同时相比我的老MI,这台云逸还有着SUV的身份,这样其通过性就比车身低矮的MINI强了不少。而且车身上无处不在的方形元素都在证明它走在时尚的前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