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时尚跨界 新款晶锐Combi Scoutline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5 08:4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晶锐Combi Scoutline官图,新车采用了跨界旅行的设计风格,外观加入了Scoutline套件,运动时尚之余也颇具野性。

  前脸造型十分方正,大灯组是斯柯达经典的波西米亚水晶风格,配合LED日行灯显得精致感十足。灯组内部为熏黑处理,而且前脸竖条纹进气格栅以及下部的蜂窝状中网也均为黑色,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Combi Scoutline套件凸显了整车的跨界元素,包括车头底部的银色护板、黑色包围以及银色的后视镜外盖等。

  新车配备了造型独特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标配的是16英寸,另提供17英寸轮圈的选装。

  新车基于普通版晶锐打造而来,黑色包围以及车顶银色的行李架都十分符合跨界旅行的定位,此外拉长的车身相比标准版晶锐看上去也要更加优雅一些。

  车尾造型亮点不多,比较吸引眼球的部分还是与车头一致的银色护板,显得十分精致。晶锐尾门的线条非常凌厉,水晶切割的线条立体感十足,年轻时尚。

  据悉,新款晶锐Combi Scoutline将会搭载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有1.0L和1.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另外每款发动机还将分别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