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2款合资车符合家用需求 超级受国人喜欢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0-24 10:52编辑:王厅

  注:以北京地区最新油价为例计算,92号汽油价格7.85元/升。

  砖叔点评: 由于凌派刚上市不久,目前并没有足够的车主口碑油耗可供参考,所以这次油费成本只能根据工信部油耗来计算。得益于凌派高效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它的燃油经济性要略好于蓝鸟。不过其实这两款日系车的油耗成绩都很出色,消费者大可不必为燃油费用所担心。

  砖叔点评:现款蓝鸟在国内已经销售多年,在各大城市均有两万左右的优惠,单论价格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而全新凌派作为新款车型,目前在各地都没有什么优惠,有意购买的消费者不妨再等等。

  综上所述,蓝鸟的四缸发动机平顺线性,后期保养更为便宜,虽然在配置上没有足够竞争力,但它凭借可观的优惠仍能吸引不少消费者。而凌派空间更大,油耗更低,并且在配置上有绝对优势。如果未来能有一定优惠的话,会更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