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2款合资车符合家用需求 超级受国人喜欢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0-24 10:52编辑:王厅

  日产LANNIA 蓝鸟(以下简称蓝鸟)作为一款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的紧凑级家用车,长期以来都是众多消费者的务实之选。如今蓝鸟迎来了新一代本田凌派这位实力强劲的对手,它还能否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呢?今天砖叔就将两车来一次详细对比,看看它们谁更值得购买!

  砖叔点评:蓝鸟和凌派的外观都有着极强的设计感,具体谁颜值更高见仁见智。两款车较长的轴距带来了出色的空间表现,都达到了同级车的优秀水准,日常家庭使用绰绰有余。蓝鸟的动力系统不必多说,依然是平顺线性的日产风格。而凌派的1.0T三缸发动机则争议较大,在车辆起步时,发动机的确有轻微抖动,不过随着车速提升,又会很快趋于平稳。此外这台三缸机在NVH方面也有待提高,较大的发动机噪音比较影响日常使用感受。

  砖叔点评:根据图表可以看出,虽然同为价格相近的顶配车型,但凌派的配置水平要高出蓝鸟不少,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豪华的驾乘体验。高能版蓝鸟作为顶配车型仍没有驻车雷达,自动驻车、车联网、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实在是不太应该。

  砖叔点评:蓝鸟和凌派都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其中蓝鸟小保养309元,大保养820元;凌派小保养424元,大保养1613元。总体来看,两车在后期保养成本方面差别不大,都属于合资紧凑型轿车的平均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