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 这两款车也许是好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3 10:23作者:和洋洋一起玩车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 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

  捷达的外观依旧是家族式设计,很大众。带有镀铬装饰的网状进气格珊搭配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增加了点年轻气息,减少了大众式外观所带来的中庸感。车尾设计也同样使用了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简洁利索。

  内饰方面,捷达依旧还是很大众,中规中矩,简洁明了,对于年轻一代来说可能就不怎么吸引眼球了,用年轻一代的话来说是“有点油腻”。细节处用心的设计提高内饰的质感,如六角形样式的空调出风口,还有方向盘以及中控面板上运用了黑色钢琴烤漆进行装饰,比较耐看,做工也还不错,但整体来说,还是不够吸引目光。

  配置方面,捷达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在中控屏幕方面,部分车型还可以选装6.5英寸中控彩色大屏,也可以选装前座椅加热,让冬天开车更舒适。另外,高配或者顶配车型提供前/后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多功能皮质方向盘、语音控制系统、自动头灯、弯道辅助照明灯、雨量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捷达搭载1.4L、1.4T和1.5L三款发动机,其中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22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干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这两款车外观、内饰等都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动力上也相差不大,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总之,这两款车都是这一级别里的好车,完全能够满足追求个性的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