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 这两款车也许是好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3 10:23作者:和洋洋一起玩车编辑:王厅

  对于很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一款很适合自己的车就很重要,无论是上下班代步,还是假期出去游玩,都会很方便。那么问题来了,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有什么便宜省油空间大的轿车可以选择?有,就像这两款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11.49

  自从上市以来,科沃兹成为雪佛兰在中国卖得最好的车型,作为一辆上市之初被怼“中国特供”的车,这是一个相当出色的成绩。科沃兹延续了雪佛兰家族式特征,外形设计比较偏向年轻消费者。前大灯灯组内的双“L”形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侧面线条简单明快,车尾的造型耐看。

  内饰上,采用标准的雪佛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的座舱设计营造出了层次感,时尚感挺丰富。中控台利用线条与镀铬加以造型与装饰,搭配的是7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增加了精致感,其搭载雪佛兰新一代智能车载系统,兼容百度CarLife功能,满足日常手机互联需求。

  配置上,科沃兹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借口、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电动后视镜、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除了最低价的心享版(手/自动)外,其余车型上均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日间行车灯、包括中控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

  动力上,科沃兹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3kW(11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驾驶过程中的平顺性是优势,同时科沃兹主打日常使用和省油省钱,是一个经济适用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