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好空间大 这几款合资车一定有你想要的

来源:我行车行时间:2018-10-22 10:08编辑:王厅

     斯柯达速派

     官方指导价:16.98-24.98万

  在外观上,新款速派采用的是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外观大气稳重,棱角分明的前尾灯设计,辨识度超高,特别是单身有为男青年,开出去妹子第一感觉会觉得你就是个成熟稳重而且品味不错的人,印象感飙升啊!在空间方面,速派算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了,不管是驾驶位,副驾,后排还是后备箱,反正该大的地方都大,简直可以在车内为所欲为了。

  在动力方面,速派提供了了1.4T、1.8T和2.0T三种动力选择, 1.4T足够家用,1.8T的话就则动力十足,油门随踩随有,小编觉得对于现阶段的速派来说,其市场优惠幅度还是不小的,如果你要选择德系品牌B级轿车的话,速派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