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好空间大 这几款合资车一定有你想要的

来源:我行车行时间:2018-10-22 10:08编辑:王厅

  颜值高大空间买什么轿车好?想必很多小伙伴都会问这个问题。面对如今玲琅满目的汽车市场,我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但是对于绝大多数职场新人来说,太贵的车买不起,但是又想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车。其实并不是不可能,今天小编就准备了这么几款,满足你的一切想法!

    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5.9万

  日产轩逸这款车大家也比较熟悉了,街头随处可见。说道轩逸的后排空间,可以用非常充足来形容,舒适度也非常的高。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不仅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也受到了中年人的喜爱。家族式设计使轩逸辨识度非常高。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凌厉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使轩逸的侧身看起来坚毅很多。

  内饰整洁大方,按键布局清晰合理,质感比较好,做工也是比较精细,家用的话1.6L车型足够,动力充沛。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移动沙发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