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很高的豪华车 适合年轻人够面子还拉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2 09:52作者:小帅有点酷 编辑:王厅

  现在年轻人买车的需求变大,配置较低的车不要,动力不强的车不要,颜值低不够炫酷的车也不要。所以现在小编身边的朋友来我推荐车,只要预算不太低,我一般都推荐入门级的豪华品牌汽车。

  因为豪华品牌的设计不会太差,看起来也比较有面子。其次,即使豪华品牌的低配车型,它的配置也不会太少,至少安全配置不会打折扣,做工和用料也会保障。

     奥迪A3

    最低指导价:19.05万

   最低终端价:14.42万

  2018款奥迪A3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造型更加锋芒的大灯,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3还提供LED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更佳。新款奥迪A3在外观方面整体更向着大哥奥迪A4靠拢,采用的是奥迪家族的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全新奥迪A3最大的亮点是车身颜色多达12种选择,消费者可以选到自己最喜欢的一种颜色。新款奥迪A3在尾部方面设计的层次分明,凌厉的萧条加上单边两出的排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