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汽-大众速腾申报图发布 2019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17 08:49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从工信部获得了一汽-大众全新速腾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海外版本设计风格,轴距相比现款速腾加长了80mm,此次曝光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的1.4T发动机。据悉,新车在2019年上市销售。

  外观上看,全新速腾整体沿用了海外版风格,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整合为一体,车身侧面的腰线及侧裙线设计更加硬朗,同时尾部也使用了全新设计,重新设计的尾灯组看上去也更加醒目。

  配置方面,新速腾将拥有LED大灯、后摄像头、鲨鱼鳍天线、天窗、ESC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数据全面增加。此外,不同配置的车型将配备205/60 R16、205/55 R17、225/45 R18三种规格的轮胎以及多种样式的轮圈。动力方面,目前公布的车型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相信其他丰富动力也不会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