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四季度上市 小鹏X9申报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9-13 10:43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小鹏X9的申报图,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主打“年轻态”MPV市场,并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外观方面, 从公布的申报图来看,小鹏X9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搭配细长的贯穿式LED日行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下方格栅处采用网状设计,更显年轻时尚。

  新车侧面可以看到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进一步拉长了其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侧滑门设计。车尾部分,小鹏X9车尾运用了较多凸起的折线设计,层次感很强。此外,新车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

  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轮毂,并采用了低风阻轮毂设计。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激光雷达。车身尺寸方面,小鹏X9长宽高分别为为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

  内饰方面,小鹏X9依旧采用家族化内饰设计,双辐式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两个前排杯架和中控下方大面积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加实用性。除此之外,小鹏X9具体的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参数还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