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途铠最新官图正式发布 内外大升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1 09:0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0日消息,日前,大众官方公布了全新T-Cross的官图,新车其实就是国内的途铠,虽然此次的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但很多地方都有了较大改变。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理念,重新设计的无边框的中网与大灯组成的贯穿式组合大灯变得修长了很多,不像新款那么粗犷另外,整个车灯部分采用贯穿式的日行灯,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视觉效果。

  侧面来看,全新途铠的侧面变化不大,取消了翼子板位置的镀铬装饰,另外还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时尚。

  车尾方面,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细节上带有熏黑处理,不过内部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很不错。另外,车尾还配备了车身颜色与黑化处理的双拼色尾翼,下包围也修改了造型,整体风格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部分,整个中控除了仪表盘没有改外,其它位置基本都换装了新的设计,不过也都只是修改了细节,只是比较明显而已。

  乘坐方面,全新途铠的座椅在身体两侧支撑部位采用了档次感很高的Alcantara材质,头枕下方还带有R-Line标识刺绣进行装饰。另外,前排座椅的靠背可以向前完全放倒,保证了一定的空间灵活性。

  动力上,主要关注点是1.5T版本,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马力,相比国内现款的160马力,动力是有所削弱的,而变速箱无所多介绍,依然是那款经典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综上所述,全新途铠在外观与内饰上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但总体来看,基本是换汤不换药,核心的东西都没有升级,而且动力还削弱了。对于这款全新的车型,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