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T+运动排气 史上最贵大众速腾来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6 09:1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5日消息,近日,大众汽车在北美发布了Jetta GLI 40周年特别版,也就是国内的速腾。

  据悉,该车型将在北美地区限量发售,起售价格为2.8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为20万起。该车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开始交付。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提供了白色,灰色,深蓝色三种车漆可供选择。前脸部分,采用了黑化处理,中网与车头两侧的进气口使用了红色装饰线条进行点缀,并增加了“GLI 40”专属标识。使得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本的速腾相差不大,但新车配备了全新的黑色运动轮毂与红色的刹车卡钳,前翼子板处的“GLI 40”专属标识,进一步强调了该车的与众不同。

  从尾部来看,其造型与奥迪极为相似,排气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双边单出布局,黑色的鸭尾也进一步突出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专属的织物座椅,并用红色饰条装饰,细节增加“GLI 40”标识。同时,方向盘、迎宾踏板等细节也均加入有“GLI 40”标识,体现独特身份。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32匹,最大扭矩为349牛·米。同时,该车还配备有自适应减震器和运动排气系统。

  目前,大众汽车暂时没有将该车引进国内的打算,如果该车能够在国内上市,你会选择这样一款高性能轿车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