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合资车内外兼修 年轻人购车首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2 09:40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对年轻运动化的追求是90后其购车的重要因素,很多的车企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也纷纷开始走年轻运动化路线。但年轻人也不单是追求外观,大空间高品质强动力也是缺一不可,那么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合资车,买车可以参考下!

  全新奇骏更具力量感的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前后呼应的独特LED组合灯光设计以及同级领先的19英寸切削式运动轮辋带来令人瞩目的视觉冲击力。车内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还搭载定速巡航(顶配为自适应巡航)。动力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传动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上还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丰田凯美瑞定位为中高级轿车,其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以及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颠覆了中高级车的固有形象。动力方面提供2.5L+8AT的组合,强劲的动力输出足够使用,混动车型通过采用全新研发的新一代镍氢电池组,实现了和汽油版车型一样的524L容积。

  马自达阿特兹的运动属性可谓是深入人心,其尺寸为489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配置诸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等均有搭载。而作为马自达全新一代旗舰车型,阿特兹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应用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其发动机拥有13:1的高压缩比,燃油经济性及扭矩均提升了15%,操控感一流。

  全新一代的本田CR-V一改现款车型较为老气的造型,更加时尚靓丽的外观令人耳目一新。内饰家庭氛围依旧,但相比老款车型上要简洁明了了许多,配备了7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双区空调控制、远程启动、后排USB充电口、电子手刹等。动力提供2.4L/1.5T两种动力,而CVT变速器表现出色,1.5T车型提供四驱版本可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