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多就能买新车 这两款更适合工薪阶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09 10:03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买车需要考虑的是什么?不同身份阶层的人对于这一个问题的答案也是不同的。而对于工薪阶层来讲,日常买车所需要考虑的就是价格方面,毕竟他们一个月的工资也就两三千,除去生活花销真的存不了多少。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最适合工薪阶层的车,每一款价格都非常的便宜实惠。

  大众捷达

  实际终端价:5.19—6.21万元

  大众捷达就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常青树,自从上线以来,经过20多年,依旧在市面上拥有非常良好的口碑以及销量,虽然有的人觉得大众捷达的配置实在是太过简单了,但正是因为简单,所以大众捷达的质量也非常稳定,很少出现问题。

  虽然大众捷达的配置没有太多的优势可言,但是它实用耐操的特性相当的深入人心,因此为他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对于消费者来说,大众捷达依旧是非常好的选择。

  宝骏510

  实际终端价:5.48万元

  上面所推荐是轿车,现在就为大家推荐一款SUV,可能大家觉得仅仅5万块就想买SUV,实在是有点异想天开了,但是这并非不可能。宝骏510就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启发,不但外形精致好看,而且配置也非常到位。

  从外形上来看,宝骏510就不是一个善茬,虽然是一辆小型suv,但是上下分层的大灯设计也营造出凶狠的前脸风格,尾部的设计虽然没有前脸那么激进,但是整体也显得异常霸气。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不要觉得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根据实测表明,这款车平常市内开的话还是足够了。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上面所介绍的几款新车,价格非常的便宜实惠,如果你也在考虑买车,那么他们就是最合适的选择,现在买车正好年底开回家,想想都觉得美滋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