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操控好 性价比爆棚的六大国产旅行车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时间:2018-09-27 11:17编辑:王厅

  旅行车在国内一直因为小众而备受追捧,因为旅行车的英文Wagon发音类似于中文的“瓦罐”,因此旅行车也被国人称为瓦罐。但是另外一方面,全进口的各式旅行车价格高昂,比起同类型的轿车来说毫无性价比可言。那么,本期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兼顾性价比的同时也不失小众品质感的已经在国内生产的旅行车!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厂商指导价:12.49-17.49万元

  明锐的旅行版车型之前曾经以进口的方式来到国内,不到20万的价格虽然不算贵,但是销量并不乐观。如今斯柯达决定将明锐旅行版国产,起步价压到了12.49万,对于这么一款原汁原味的德国血统旅行车来说,一时就成为了瓦罐圈的宠儿。

  明锐旅行版的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侧面腰线笔直且硬朗。车身周围的一圈防擦条使得整车看起来多了一分跨界的感觉。动力方面有1.2T、1.4T、1.6L三款发动机可选,基本上对应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内饰工艺和用料也十分不错,空间方面依旧保持了旅行车的水准。

    大众蔚领

     厂商指导价:11.69-16.29万元

  大众蔚领主打跨界旅行车的名头,是大众在中国国产且销量一直非常不错的旅行车。外观上,蔚领的设计是完完全全的大众家族式风格,同时将所谓的Alltrack设计元素贯穿全车。主打的橙色车身看起来也非常年轻运动。

  内饰上也是非常明显的大众风格,对称简约的平直线条充满整个中控台,真皮材质的方向盘和座椅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1.4T 涡轮增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感受还算不错,喜欢自然吸气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1.6L的版本。

    别克阅朗

    厂商指导价:11.99-14.69万元

  阅朗并不是别克在国内第一次推出旅行车了,早在十年前别克就曾经推出过凯越旅行版车型,但是由于当时市场倾向于三厢轿车,因此并未取得多大成功。实际上阅朗也可以看作是这一车型的后继车款。作为紧凑级旅行车,别克阅朗的出现无疑填补了市场在这块的空白。

  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旅行车的火热只是迟早的事。说回产品本身,阅朗搭载1.0T和1.3T的发动机,动力参数还算不错。最大的亮点在于1281L的后备箱容积,堪比不少SUV车型。但是从外观看起来,阅朗更加帅气,而且小众的标签也带来了不少优越感,11.99万的起步价也是非常有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