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盟开启反补贴调查 宝马大众纷纷出声反对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10-13 09:48作者:阎明炜 编辑:王雨

  欧盟限制中国车,宝马大众却先急眼。

  欧盟的反补贴调查,难道不是德企受益吗?是,但不全是。

  最乐见其成的,其实是法国车。一方面,中国汽车进入欧洲市场,影响法国车的竞争力;另一方面,法国车在华份额很低,即使中国反制,受到的影响也有限。

  宝马汽车的原话是这么说的:反补贴调查对于在华份额较低的欧洲车企有利。BMW,你直接念法系车的身份证号得了。

  中国是宝马、大众、奔驰的最大海外市场,一旦欧盟采取限制,可以说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欧盟一意孤行,中国车企还有出路吗?

  比亚迪给出答案:有。那就是坚持欧洲计划。具体来说,就是在欧洲本地建厂,坚持本土化运营。这样一来,中国车企与欧洲车企的交战,也将进一步白热化。

  当然,尽管中欧两方打得火热,中国电动车的发展趋势,以及出海步伐,是不会被改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