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能第二 试驾宝马进口218i运动旅行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10 08:28作者:李滨编辑:刘迎

  以性能著称,并以后驱为荣的宝马,出了台前驱车,你会买账么?如今,基于UKL前驱平台的首款宝马218i运动旅行版就这样呈现在我们面前,不由得让人怀疑。宝马想做什么?其实也不难猜:建立模块化平台、而且是前驱平台,自然可以降低开发和生产成本,但这会使性能做出多少妥协?另外,新款1.5T的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到底怎么样。

  外观篇:爸爸的身材

  宝马运动旅行版来头不小,刚上市就获得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誉的红点大奖。当然,获得国际大奖也不意味着人人喜欢,但至少可以证明,从设计角度来说,宝马运动旅行版有着创新的设计风格,也有引领设计潮流的独特个性展现。

  218i运动旅行版虽然还沿袭了BMW的家族脸谱和设计语言,比如BMW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但在其他方面已经有很大的不同。最主要的是MPV风格的车型设计,这对宝马来说是一种突破。饱满的车身,更容易让人联想到家庭用车的实用性风格。就如这段时间网络上探讨的热点话题之一:当爸爸之后,男人的身材会发生改变,总之是发福,更像个称职的爸爸了。当然,所谓的称职,就是更居家,更沉稳,就如这部218i运动旅行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