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5月份比利时新车销量同比提升达41%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6-29 11:42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即将收取二氧化碳排放税,导致该国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出现了大增。在电动汽车销量大涨的推动下,5月比利时整体汽车销量同比提升了41%。宝马和大众成为了该国上个月销量最高的品牌。

  市场研究机构Dataforce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宝马1系在比利时的销量同比提升了208%,3系增长了33%,X1上涨了9%。其中X1和3系得益于消费者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高需求。数据显示,5月份比利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9%,至8,884辆。

  Dataforce的数据还显示,今年5月大众在比利时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为高尔夫(Golf,在整体车型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以及纯电动车型ID.4和ID.3。5月ID.4在该国的销量同比大涨660%以上,至574辆,推动比利时5月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同比提升了200%以上,至7,195辆。

  达契亚Sandero为5月比利时销量最高的车型,上个月这款车在该国的销量同比大涨了近440%,至1,157辆。特斯拉Model Y在销量排行榜上排名第5,具体销量为786辆,而去年同期只有7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