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官方确认 华晨宝马X1 M35Li将于明年投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2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自明年9月份起,华晨宝马沈阳工厂将正式投产全新宝马X1 M35Li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宝马X1首次提供M Performance版本,同时也是华晨宝马首款国产M车型。(配图均为海外版车型)

  虽然目前尚未有国产X1 M35Li的更多信息,但是参考海外版宝马X1 M35i车型来看。新车外观基本延续全新X1的整体设计,细节方面加入更为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M专属标识,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会进行大量熏黑处理,并配备大尺寸轮圈以及刹车卡钳。

  车侧过渡顺滑流畅,犀利的腰线勾勒出很强的运动感。车尾设计颇具棱角感,尤其是下压的顶部扰流板,极具运动感。后包围设计十分激进,黑色饰板带有扩散器样式的装饰,加之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造型基本与全新宝马X1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依旧会配备双联屏,内置iDrive 9系统,并增加M车型专属显示效果。海外版宝马X1 M35Li可以选装红/黑配色的M运动座椅和Alcantara材质内饰,以便进一步增强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16Ps,最大扭矩40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4s。据悉,这台发动机配备了强度更高的曲轴,并且还优化了供油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仅配备xDrive四驱系统,而且还将带有LSD机械限滑差速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