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买合资SUV?这四款车配置不错还省油

来源:川雨玩车 时间:2018-09-27 10:44编辑:王厅

   第三款:东风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原谅我后面的英文至今读不好,但是有一点不可否认,那就是东风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的外观真的太漂亮,其实我一直觉得法系车的外观在近些年简直就是飙升。如果法系车有日系车那么会运营的话,估计今天最牛的可能就是法系车了,毕竟从长相就赢了。指导价格区间为10.98-15.98万元不能算高,但是不低,可是和车型的配置、驾乘体验等诸多方面对比下来看的话,我觉得还是值得入手的。目前这车刚上市,口碑还有待考究,但是从目前的外观和内饰灯看起来,非常适合年轻人。

   第四款:柯米克

  说了3款小型SUV,怎么也得说款紧凑型SUV,这车实际上是我觉得最适合买的合资紧凑型SUV,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因为这车够便宜。有着大众品质的斯柯达绝对是性价比的担当,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买大众不如买斯柯达,毕竟太多车都是同平台产物了,换个车标就贵一截?当然,斯柯达之前的很多车型的样子实在是有点不讨喜,不过柯米克还算不错,再加上精致的内饰,我觉得还是有待尝试的。虽然关注度比较低,但是车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空间、油耗、性价比,在同价位车型里面是少有的精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