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买合资SUV?这四款车配置不错还省油

来源:川雨玩车 时间:2018-09-27 10:44编辑:王厅

  刚写了一篇关于10万元左右买什么国产车的文章,很多人说10多万元只能买国产SUV吗?实际上合资车也有比较具有性价比的车型。四款合资SUV仅售13万,部分车型还是在十万元以内,说起来配置也都还不错,重点是部分车型油耗也很低。至于有人纠结的十多万,我只能说没到20万的都是十多万,开个玩笑,今天真的有在十万以内的合资SUV。

    第一款:标致2008

  讲真,把标致2008放在第一位纯粹是因为标题里面的十多万买辆合资SUV,这里面貌似最便宜的应该就是这款标致2008了。目前优惠后的标致2008起步价也就8万多,只有有人好奇这车能否买,我只能说这车比大多数同价位的国产SUV表现都好。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觉得法系车没有日系车好,实际上从安全性、舒适性等诸多方面综合对比,我个人更喜欢法系SUV。即便是大家总说4008和5008的底盘悬挂问题,真的开起来你才知道标致的车有多好开。总体来说,这车是10万元以内最值得买的合资SUV。

   第二款:维特拉

  对于长安铃木维特拉来说,我真的有点不知道该说这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了,但是在以前,维特拉绝对是性能代表,当然,目前的维特拉越来越都市化了。虽然说如今的维特拉已经不是当年的维特拉,但是却依旧是情怀的担当,另外就是如果买的话,我只能说还是比较推荐老款的,因为新款的价格有点小贵了。老款维特拉至少可以说跑个非铺装路还是很轻松的,即便是隔壁、沙漠也是不用过于担心。另外,我只能说我非常怀念超级维特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