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具精致感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6 08:3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根据官方消息,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相比上代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都设计的更为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锐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配置水平很高且会提供多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一代途锐继承了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非常精致动感。前脸依然是大众家族式的镀铬中网并与LED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拉宽了视觉宽度。

  新车侧面线条比较圆润饱满,车头与车尾的设计都融入了大量的曲线元素,而侧面腰线以及轮眉却十分硬朗,很有肌肉感。大众全新一代途锐长宽高分别为4801mm/1940mm/1709mm,相比上一代车型,除了车身高度以外均有提升。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的尾灯体积很小,配合设计独特的LED灯带显得极为精致。大众logo下方还加入了TOUAREG标识,以彰显新车的身份,底部两侧为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运动性十足。

  内饰部分,大众全新一代途锐的两块液晶屏幕十分吸引眼球,分别是1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台尺寸巨大的液晶屏,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新车搭载了最新的交互系统,操作逻辑十分简单易用,界面设计也非常美观。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除此之外还将有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可供选择。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对于操控体验以及整车减重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此外4MOTION四驱系统也会出现在大众全新一代途锐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