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宝来1.4T舒行版上市 售价13.5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1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宝来新增一款1.4T 自动舒行版车型,售价13.59万元。新车不仅搭载了大众经典的1.4T+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而且对配置进行升级,整体表现更为均衡。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接,再配合下方多个横向线条设计,使得车头视觉效果较为宽大。尾部造型十分规矩,两侧尾灯还支持流水式点亮,具有一定科技感。另外,新增加的1.4T舒行版还提供17英寸轮圈选装包。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支持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内WIFI、手机互联、MOSC彩色服务、全新FAS界面、APP connect无线投屏以及地图双屏显示等诸多功能。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造型的超纤材料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1.4T舒行版车型还提供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选装。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最新的IQ. Drive智驾管家,让旅途行程无负担。安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AEB带城市紧急制动和ACC自适应巡航。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经典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满足国六B RED排放法规要求,更加节能环保。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此次新增加的1.4T舒行版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大众经典动力组合,并对配置进行升级,再结合相对实惠的售价,使该车型成为一汽-大众宝来车系中最均衡的车型,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