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59万起这款精品轿车 花多2万买顶配超值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18 10:49编辑:王厅

  对于原厂运动外观套件,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比如高尔夫有Rline套件,飞度有潮跑套件,宝马有M运动套件等等。虽然很多时候这些外观套件只是做了一丢丢的改变,但整车颜值却提升不值一星半点,原厂套件最大的魅力也就如此。

  近日,全新的雪佛兰科鲁兹Redline版本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动力三款配置,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9-14.99万元,具体颜值提升多少,除了外观还有那些改变?

科鲁兹/科鲁兹Redline

  前脸:金色领结被熏黑,保险杆新增红色饰条。

  侧面:熏黑轮毂配以红线点缀,黑色后视镜也配以红线点缀。

  车尾:黑色领结,红黑名牌,红色扰流板配以红线点缀。

  内饰:多处采用红色缝线点缀。

  此外,科鲁兹Redline的银色车漆与普通版科鲁兹的不同。

  通过原有车型的配置对比中发现,有Redline套件的320车型,比起没套件的车型贵1000元,也就是说这一套外观加内饰的原厂套件只需1000元就能买到,还算不错。

  其次(注意),330T有Redline套件的车型比起同配置没套件的车型,要便宜20000元,虽然暂时还不知道雪佛兰这波是什么操作,但是感觉要赚翻了。

   外观/内饰/动力

  比起同级车型,上了套件之后,整车看起来更有激情,暂时还没有发现同级同价位车型中有此外运动的外观设计。

  比起无套件的车型,科鲁兹Redline的可选颜色只有三种,不过笔者认为就这款银色已经足够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