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哈弗H2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6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我们的测试车装备有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和电动腰托功能,在提升便利性的同时,前排座椅均设计有额外的腿部支撑,对改善该车的驾乘舒适性表现功效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2s装备有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十分贴心,将后视镜电动调节旋钮转动180度即可,操作相当简便。

  方向盘仅支持上下调节虽在同级中不算罕见,但假如哈弗能够让H2s锦上添花,或许该车的销量会再创新高。此外,仪表盘中间镶嵌有行车电脑显示屏,除了可显示车辆信息和设置车速报警外,实时反馈四轮“工作”状态的胎压监测系统,也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性。

  该车的前排座椅十分宽大,加之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驾乘舒适性的以保障。重点在于,支持高低调节的头枕支撑性表现足以让人满意。

  该车的前排扶手长度可圈可点,能够为驾驶员的手臂提供充足支撑,以缓解长途行驶带来的疲劳感。此外,位于挡把前方的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功能开关,布局新颖且便于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装备的双区恒温空调,需通过触屏完成温度与送风模式的设定,不过风量大小及空调开关均可借助左侧旋钮完成,强调科技感的同时实用性也得以兼顾。

  该车空调出风口并未设计独立的风量调节旋钮,依导风板上的图标来看,将滑块移至最下端即可“关闭”单一出风口,不过实际操作后仍有“漏风”现象。

  得益于全景天幕出众的采光效果,车内的通透感无可挑剔,美中不足的是,电动遮阳帘无法实现“一键启闭”,好在“天幕”的玻璃材质能够起到一定隔热效果,未能及时关闭遮阳帘也不至于让车内迅速升温。

  此外,该车后排两侧均提供了高度可调的头枕,两侧还设计有小尺寸舷窗,进一步优化了后排乘客的视野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