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哈弗H2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6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哈弗H2s四门均采用非贯通式门把手设计,同时下方提供有容积可观的储物槽,放置手机、钱包饮料瓶等物品易如反掌。

  2018款H2s并未沿袭前作的电子挡把设计,不过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深度并未发生变化,只是位于P挡时,储物槽开口不及老款车型,想要放入尺寸稍大些的手机,还是先挂入N挡为好。

  挡把后方仅保留了一个带有限位装置的杯架,好在后方的储物槽内可倾斜放入饮料瓶,且上方扶手能够完全“复位”。得益于储物槽的开放式设计,数据线连接USB口后不存在“压线”问题。

  正所谓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前排扶手储物槽内可轻松放入手机等物品,扶手盖板及前排遮阳板背面均设计有卡夹,放置停车票据或行驶本等物品非常方便。

  此外,该车手套箱内部容积较为可观,且开启过程中有一定阻尼感。不过较之前排,为后排乘客提供的储物空间则相对有限,除了两侧门板储物槽外,仅剩前排座椅后方的置物袋可用于盛放随身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