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分工不同 2018款Jeep牧马人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回顾文章开头,综合车辆配置及售价,我们为您推荐两款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并分别与其相邻的车型进行对比。

  对于不想重度越野的朋友来说,撒哈拉四门版车型非常值推荐,作为撒哈拉版本的顶配车型,其购车成本虽然增加了三万元,但却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前泊车雷达、座椅加热、LED大灯以及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除此之外车身结构也由两门变成四门,轴距也由两门的2459mm增加到3008mm,后排乘坐会更为舒适。

  如果您是一位越野疯狂爱好者的话,两门版罗宾汉车型是您不二之选,得益于2459mm短轴距优势,在越野时更加游刃有余,更重要的是该车型还配备后前中后三把差速器锁,更加有助于越野时脱困,而255/75 R17大尺寸轮胎则在越野时会提供更加扎实的抓地力。其实综合来看,除了价格最低的撒哈拉两门版车型之外,其它三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凭借撒哈拉四门版车型就足以完成大部分的越野路段,更加适合“越野+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