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分工不同 2018款Jeep牧马人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牧马人作为硬派SUV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集高底盘、四驱强悍、通过性强等优点于一身,无论在沙漠戈壁、田间小路还是在进藏的公路上,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它不仅可以带着我们进行探险,更能带我们开拓未知的地域。随着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正式上市,其产品力再次得到了提升,那么面对新款的牧马人,哪一款才是最佳选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全新牧马人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厂家指导价为42.99-53.99万元。从售价中我们不难看出,作为销售主力的车型依旧为撒哈拉四门版和罗宾汉两门版,虽然两者相差3万元但其功能定位却不一样,撒哈拉车型更适合沙漠穿越,而罗宾汉车型则更适合极限越野攀爬,而这也给了消费者更加明确的用车选择。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新上市的牧马人基本延续了硬汉风格造型,正方形的车身以及比直的线条依旧彰显越野气息,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自然也没有缺席,并且经过些许改良,通过增加了弯折等设计元素,更具层次感,看上去也更加厚重。在灯光方面,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LED远近光灯,而日间行车灯则为全系标配。

  在推荐的两款车型中,区分它们最好方法就是看车身侧面,罗宾汉车型相对于撒哈拉车型不仅是减少后车门以及上车踏板等方面,在车身尺寸上两者也略有差异,除车身宽度以及高度均保持一致外,而车身长度以及轴距上,罗宾汉车型分别为4334mm和2459mm,较短的轴距在越野时则会有更好的通过性。在细节方面两车也略有差异,首先从轮胎来看撒哈拉车型轮胎为245/75 R17,而罗宾汉车型尺寸为255/75 R17。

  在角度方面,撒哈拉的接近角以及离去角分别为41.8°和36.1°,通过角为21°,离地高度为254mm。反观罗宾汉车型数据则更加优越一些,接近角离去角为44°和37°,通过角为27.8°,其最小离地间隙为274mm,显然罗宾汉的通过性要比撒哈拉强一些。

  在尾部造型方面,如果说牧马人改变最大的地方就是尾灯了,灯腔内的布局也有所改变。与前大灯一样,光源由卤素升级至LED,照明效果更清晰。

  此外牧马人还对消费者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以满足人们对其个性化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