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美的绽放 一汽-大众CC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安全:本质提升有限

  安全配置上,老款CC本已做的足够全面,因此对于新款CC而言没有太多提升空间。就顶配车型横向比较,新款CC仅多出一项膝部气囊。高配车型配备了很多主动科技安全配置,对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时刻可以起到作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主动刹车等功能,希望后期能够下放到更多车型身上。

  总结:

  后排乘坐空间是老款CC最致命的硬伤,从全新一代CC开始,这个问题得到彻底解决。相比老款CC,新车动力与配置两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指导价区间未变的前提下,全新一代CC不仅能弥补自身不足,产品力还能得到更进一步强化。然而市场是残酷的,可能结果并不如想象中那么美好,来自对手的压力与攻击自然少不了。全新凯美瑞、全新雅阁、阿特兹与君威,这些年轻、运动有着强劲实力的同级对手,都可以对全新一代CC未来发展造成阻碍。外观仅仅是让消费者冲动,性价比才是让消费者最终买单的理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