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美的绽放 一汽-大众CC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全新一代CC侧面造型显硬朗,老款车型C柱的位置圆润并且厚重,新车设计则更向后伸展。全新一代CC尺寸全面升级,整体超过2018款车型。长宽高为4864mm/1870mm/1447mm,轴距达到2841mm。与老款相比,分别增加52mm/15mm/30mm及129mm。

  全新一代CC顶配车型使用亚光灰色旋风轮辋,与惊艳的外观完美匹配,而其余轮辋视觉效果会有所减弱。18英寸轮圈为该车独享的配置,老款CC才标配17英寸轮圈。

  相比前脸,全新一代CC车尾设计还是有些保守,与2018款展现优雅的风格截然不同。尾灯同采用LED光源,但整体轮廓变得更为纤细,不及老款样式大气。排气管口嵌入在保险杠内,新款CC车尾整体度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