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美的绽放 一汽-大众CC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 精致度上升一个档次

  全新一代CC的内饰与现款迈腾正式“接轨”,设计上要比2018款的CC精致不少。家族新内饰风格符合现代消费者的视觉审美,整体工艺与档次感均有很大提升。银色金属拉丝面板改用烤漆亮黑面板,质感不仅得到增强,视觉上也不再有老气和突兀的感觉。

  全新一代CC配备家族新款多功能方向盘,平底运动化设计符合掀背轿跑的定位。方向盘造型比老款粗壮,直接提升了握持感。全液晶仪表盘只出现在顶配CC身上,次顶配车型需要选装。中控液晶屏会根据不同配置存在尺寸差异,入门款CC使用6.5英寸屏幕。两款中配车型屏幕达到8英寸,可选装至顶配的9英寸屏幕。

  配置部分,全新一代CC整体表现能够令人满意,与老款相比实用性配置有了不小提升。新老两代车型的起始指导价格未变,厂家针对部分配置做出了补充与取舍。价格基本保持不变却得到更多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做法会显得诚意更浓。进行对比的新老两款CC,新款CC实用性配置多了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手机互联、后排独立空调及发动机启停等。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老两代CC的入门车型却在配置上进行了一番取舍。新款CC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发动机自动启停、无钥匙启动、手机互联、LED远/近光灯及后排独立空调。而取消了老款入门CC身上的方向盘换挡、运动风格座椅、座椅记忆、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与前雾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