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美的绽放 一汽-大众CC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CC,从第一代开始便是一辆最特别的大众,至今仍旧被众人视为“最美大众车”。与几位同门兄弟不同,CC拥有着美妙的身段,溜背车顶配无边框车门在同级中实在少有,这成为人们独爱CC的理由。近日,源于海外版Arteon的全新一代CC终于来到大家面前,凭借杰出的设计,全新一代CC一经亮相便震慑到了每一个人。外观出彩,内在实力到底如何?相比之前老款CC,全新一代CC又有哪些提升?今天,我们一同来揭晓答案。

  售价:与2018款车型持平

  8月28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荣耀上市。2019款新车上市四款车型,少于2018款的六款,官方指导价区间25.28-30.98万元,与老款车型售价基本持平。2019款CC全面升级,外观设计令人惊叹,配置得到优化。动力系统取消1.8T和3.0L V6发动机,仅保留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至DQ380 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最美大众车”头衔实至名归

  全新一代CC重拾“最美大众车”头衔,外观设计精美绝伦,成功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2018款CC太过家族化,缺少自己的设计亮点,而且始终被人们诟病。这次与全新一代CC重逢,就如同两个时代的产物。

  设计上,全新一代CC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阶梯式进气格栅位置偏低,降低了整车视觉重心,与跑车气质更为相符。老款CC的格栅与迈腾比较相似,款式显商务化,与注重年轻的CC显然风格不搭。大灯造型与灯腔内部,全新CC不再保守,而是与进气格栅高度融合。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CC做出了一些重要升级。LED远/近光灯改为全系标配,之前老款车型标配的则是氙气大灯。全新一代CC取消了雾灯配置,自适应远/近光普及度更高。LED光源已是目前主流的灯光配置,不仅亮度足够,耐久度也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