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WEY VV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系统测试环节

  经过我们实际测试,WEY VV7倒车雷达表现非常出色,每段嗡鸣声都非常清晰,最远端达到了150cm,属于同级别上游水平,最近端为30CM,在测试标准中最近段距离越贴近25cm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从实际测试数据来看WEY VV7与标准值略有差异,特别是对于这款车长超过4.7米的中型SUV来说,在初次倒车时还需稍加适应。

  WEY VV7的倒车影像非常清晰,并支持360度影像功能。辅助线会随方向盘转动而做出变化,方便驾驶者判断倒车轨迹。当挂入前进档后,后车影像会自动切换为车头前方影像,便于驾驶者驶出车位,尤其在狭小的车位以及胡同内更加实用。此外该摄像头相比于以往车型而言,并不会有大幅度的畸变,不会给驾驶员带来误判。在这里不得不提一句,挂入倒挡之后显示屏的画面会有一个载入过程,需要驾驶员等待两秒钟,反应速度确实有待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