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WEY VV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WEY VV7的储物空间非常令人满意,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不错,并且前方配有单独的水杯槽,同时放下两瓶水后还能有较大空间,非常值得肯定。

  前排杯架采用了连体式设计,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足可以放入绝大多数水瓶或水杯。另外杯架内部带有限位器,在车辆晃动时可以对水杯起到有效固定作用。

  在档把的右边还配有手机储物格,方便主副驾驶拿取手机,从其效果来看,可容下如今市面上绝大数的大屏手机。

  中央扶手箱空间比较令人满意,隐私性比较好,但是深度有待提高当放入两瓶水后中央扶手盖不能完全盖上。此外扶手箱内还配有USB接口,虽然在扶手盖处没有预留数据线出口,但使用USB充电时不会产生压线等问题。另外扶手箱内部的抓绒材质手感很好,可见主机厂在设计上还是花了心思的。

  此外在驾驶席顶部备有眼镜盒以及前排遮阳板处的卡夹,在方便驾驶员拿取物品的同时也兼备了隐私性,非常实用。此外遮阳板还带有延长功能,可进一步遮挡阳光的直接射入,非常实用。

  第二排扶手箱内配有两个杯架以及面积较大的储物槽,内部同样采用抓绒内衬,可以放置一些零散的杂物,这样的设计很是贴心。此外,在前排座椅背部还配有较深的储物袋,方便后排乘客放取书籍等物品,实用性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