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WEY VV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WEY VV7前排座椅比较宽大,对于大腿的支撑性比较不错,且舒适性很好,前排座椅不仅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功能,还支持三档座椅记忆功能。另外,此台测试车型还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功能并且选装座椅通风以及按摩功能,每一项选装费用约为人民币2000元左右。

  中央扶手虽然支持前后调整,但调节范围较小,驾驶员在驾驶时并不能对肘部进行有效支撑,在这方面还有待改进。

  皮质座椅内部填充饱满,能提供不错的舒适性。此外它的支撑性以及包裹性做得也非常到位,驾驶员能够很轻松地靠在上面,并且面积比较大。另外头枕调节方式比较常规,仅为上下手动调节,不支持前后调节。

  多媒体旋钮手感上乘,没有生涩的感觉,媒体按键阻尼感很好,手感清晰。另外该车车窗均支持一键升降功能,这一点值得称赞,车窗按键手感以及阻尼非常清晰。令人惊喜的是,新车还配备了PM2.5空气净化器以及特有香氛系统,可以保证车内拥有良好的空气质量。与此同时,车顶超大的全景天窗足以保证了车内采光,它可以配合雨量感应器,在天窗开启且锁车时如果检测到雨雪天气,则会自动关闭天窗,功能十分强大。

  由于试驾车的导航系统尚未被激活,所以此次我们无法进行相关测试,有些遗憾。结合此前小编试驾过的车型来看,其语音识别、输入法以及路线方案选择上均还有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