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WEY VV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车内后备箱较为平整,实用性表现出色。常规容积为306L,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整个后备箱容积扩充为1164L,同时放倒座椅后地台几乎可以保持全平,扩展能力出色。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WEY VV7的后备箱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2cm,开口长度为81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65cm,后备箱进深为79cm,这样的数据展现出了一款SUV车型应有的表现。

  总结:WEY VV7是WEY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看得出来厂家对这款车寄予的厚望,内饰营造出的豪华氛围可以说非常浓重,其次在做工以及品质上都不逊色于合资品牌,而这也是给广大用户不小的惊喜,可以说它几乎没给你什么能够挑剔的地方。在实用性方面,小编认为在同级别车型中WEY VV7的表现也非常优秀,而这也为它的豪华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WEY VV5 VV7以及P8等车型的接连上市,可以看出来自主品牌距离赶超合资品牌已为时不远。如今VV5以及VV7均已月销过万,进一步证明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的认可度与日俱增。而WEY品牌也正在从中国豪华SUV开创者向领导者进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