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连续8年全球十佳 无框车门+爱信8AT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0 12:53作者:汽车人小弟编辑:刘嘉琪

  连续8年荣获全球十佳系列发动机,这对于一款车系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加分项,可唯独对于法系而言作用甚微。即便法系主打1.6T十佳发动机+爱信6AT,加以独步全球的底盘调校,为消费者带来的是十分过硬的核心品质,对比同级别同价位车系而言诚意满满,用料厚道!但这又如何?在消费者眼中,法系依旧是个不入流的合资品牌,消费者可以容忍大众变速箱故障及机油门事件,也可以容忍丰田的抠门简配,但就是不能接受法系的板悬及不上不下的故障率。也因此,在没有雪铁龙天逸及标致4008,5008等SUV作品到来之前,法系在华业务已现衰退趋势,其中轿车业务在各个细分市场无任何主力走量车系,主要原因在于设计老化,产品力逐渐中庸的同时售价并未比主流合资大众丰田实惠!

  可或许直到它的到来,这一局面会得到根本改善,法系关注度及市场地位也将被重新认知!除C6外,标致508同样担负着法系在华轿车业务的希望及标杆,是标致集团的首款中高级轿车。自2010年问世2011年入华以来,第一代标致508也已征战沙场8年,2019年,全新标致508将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508相较于现款508车系的改观提升及自身产品力的创新会对整个20万级合资中级车市场造成冲击,至于冲击多大,我想标致集团对其的定价及配置配备乃至于整车定位等等会起着绝对性作用!从已经获得到的信息了解到,全新508将依旧搭载1.6T十佳引擎,并进行现款508所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调教,而那款一直以来表现平平的爱信6AT也将换装成爱信全新8AT,我想就动力系统而言,全新508还是给予到了消费者惊喜!

  另外,全新508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整车从上而下的全新设计,内饰层面,不用多说,这向来都是法系强项,在被4008亦或是5008等车系的炫酷内饰吸引之后,消费者对于全新508的内饰表现可是有着很高期待!但很庆幸,全新508的表现不会也不至于让消费者失望,依旧是扑面而来的炫酷风,与此同时科技感爆表,烤漆风琴按键,精致粗壮电子挡把,平底小巧方向盘,战斗力十足的液晶仪表,木质与皮质的嵌入,档次感猛增!整车设计从风格到视觉冲击依旧是好评如潮。至于整车配置配备是否会依旧“低配寒酸高配丰富”的路线暂不知晓,但是由衷的希望标致可以把握住这次绝佳的崛起机会,不要再作死!

  外观造型,这是全新508改造的最为彻底的地方,新车一改现款商务沉稳气质转向年轻运动风格从狼牙LED灯到无框车门再到掀背Coupe设计,全新508更像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中级车,没有大众CC那么纯粹,但又比阿特兹,思铂睿等车系更为夸张直接!不容否认的是尽管全新508定位有所更改,但全新造型风格给予到消费者的视觉冲击除了美还是美,回头率在同价位车系当中绝对足以霸榜,因此只要标致对其定价合理,配置均匀,全新508足以在整个中级车市场大小通吃!至于尺寸,国产版的508肯定会对进口版本进行“XL”处理,国产后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车长及轴距略大,车宽及车高略小,整体与迈腾相仿,差距甚小!

  因此全新508的空间不会因其运动定位而有所缩水,同时性感的掀背Coupe设计使得全新508的尾部设计一致好评,稳重中参杂些妖娆,激进气息诠释的淋漓尽致!但很遗憾,从目前已经进行路试的国产全新508来看,无框车门被取消,这对于全新508而言无疑自折一翼,产品吸引力有所下降。对于全新508的这一举措,网络上对于标致的谩骂及不解满天飞,确实,在有无框车门的基础下,全新508的卖点不是更足,标致翻身的机会不是更大吗?标致这么做实在让人难以理解,同时因其主打运动定位,同级帕萨特,迈腾,天籁的稳重风格此时未免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因此此次全新508的到来对于整个中级车系的市场冲击会是极大!

  针对旧款508的综合产品力分析,优势在于底盘行驶的高级感及隔音降噪的处理,但变速箱表现中庸,与1.6T十佳引擎的配合不算极佳。对比同级车系整体水准处于中等水准,但又受限于设计,品牌,配置等因素,现款508的综合竞争力确实略低,希望全新508的到来能够正视不足并针对性的进行提升,切忌重蹈覆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