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奥迪A5 Coupe 2.0T采用全新设计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9-10 09:11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2018款A5 Coupe 2.0T采用全新设计,其采用了性能更为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性,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其座舱设计更为智能、成熟,选材更优质,并提供虚拟座舱技术及天窗。

  若用户需要配置自适应巡航系统,需额外支付1000美元,该系统可快速适应路况及驾驶类型,增强舒适度。

  该款奥迪A5车型采用了2.0 L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252 hp和273 lb-ft。该款发动机可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奥迪Quattro的全轮驱动系统也成为各版本奥迪A5车型的标配。此外,该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最高车速为130英里/小时。

  据美国环保署预计,该款车型在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的油耗表现分别为24 mpg和34 mpg,其综合油耗表现的平均值为27 mpg。

  该款车型的技术亮点在于其12.3英寸的虚拟座舱显示屏,可为用户定制驾驶信息,其速度计与转速计的尺寸有所缩减,导航地图位置也位于虚拟座舱显示屏内。

  该款车型的座椅十分舒适,支撑感明显,头部和腿部的活动空间更大。其后座可折叠,储物空间更大。若用户选用Sportback版A5车型,其储物空间将翻番。

  该款车型的标配安全功能包括:后视摄像头、前方碰撞近视、自动紧急制动。此外,奥迪还提供一款驾驶安全辅助套件,售价为1800美元,新增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盲点侦测警示及后向自动紧急制动。(本文图片选自providencejournal.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