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不想随波逐流 20万以内还能选这三辆车

来源:爱车兵团 时间:2018-09-07 11:20编辑:王厅

  其实在20万元以内,我们给大家推荐过不少的车型,不管是自主、合资还是进口,从轿车到SUV都有着相当丰富的选择。而消费者们根据自己的需求,也能在“百花丛中”找到自己心仪的选择。

  随着消费群体慢慢向年轻化转变,消费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车企也在同一个级别里推出不同的车型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这些车型也就是我们常常说到的细分市场车型。像吉利就在A级轿车里推出了远景、帝豪、帝豪GL和缤瑞四款不同的车型,合资企业也有类似的做法。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三辆20万以内可以买到的合资细分车型。

  南有广汽丰田的C-HR,北有一汽丰田的奕泽,这是近年来车企们喜欢玩的双车战略,而C-HR和奕泽这两辆车也是这些双车战略车型里面长相最为相似的。奕泽这辆车依旧保持着相当个性的外观,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隐藏式后门把手,轿跑般的外观造型,是能让人们看到就印象深刻的元素。尽管它的定位是小型SUV,但是它的尺寸已经达到了部分入门级紧凑型SUV的水准,尽管造型让它后排空间看起来不大,但是得益于2640mm的轴距,实际车内体验并不会太差。另外它的全系标配了2.0L+CVT的高效动力组合,热效率达到40%,兼顾了动力和油耗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