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长安福特金牛座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前门板储物槽内部容积比较不错,但开口较小,最前端配有单独水杯槽。车窗按键后方把手采用封底设计,由此一来可以将硬币等零碎物品放置于此。

  旋钮挡杆正前方配有一个储物槽,在未开启状态下可将手机放置于此,但由于盖板材质问题,手机会来回晃动。打开盖板,下面配有一个容积比较可观的储物槽,内部还配有两个USB接口,将盖板盖住后,由于厂家贴心的预留位置,所以不会产生压线等问题。

  在旋钮挡杆的右侧配有一个盖板,盖板下配有两个常规水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可防止驾驶时发生晃动。

  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表现不错,可容纳四瓶常规饮用水,值得一提的是,上方还配有单独储物格,可将零钱放在这里。

  虽然前排没有配备卡槽,但化妆镜右侧配有一个小夹子,可将停车卡等安放在此。

  后排中央扶手前段配有两个水杯架,同样配备限位器。后方配有一个容积可观的正方形储物槽,内部配有两个充电USB接口,提高了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