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长安福特金牛座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系统测试环节

  经过实测,2018款长安福特金牛座倒车雷达表现非常出色。最远探测距离达到了170cm,是往期测试过的同级车型中最远的。此外,在测试标准中,持续蜂鸣阶段越接近25cm则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该倒车雷达进入持续蜂鸣区间最远端的距离为23cm,基本符合测试标准,在测试过的同级车型中表现突出。

  金牛座这款车推出已有段时间了,所以倒车影像不如现如今的全新车型那么清晰,但日常使用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左右视野范围中规中矩,内部配备倒车辅助线,支持随动转向,给个赞。

  在左上角可以发现加、减符号,点击后,倒车影像会根据比例放大,能够提供更近的视野,但由于分辨率较低,所以在夜晚只能看到物体的形状等,并不能看清具体是什么。当车辆与后方物体足够近,且倒车雷达持续蜂鸣时,右上角的模拟倒车雷达会亮起红色,而屏幕中间并没有提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