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长安福特金牛座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中规中矩,如果是180以下的男/女生基本可以对腿部有一个良好的支撑,但如果你与图中体验者一样,有条大长腿,那么长时间驾驶会有些疲劳。另外,该座椅除调节高低、前后外,还支持腰部支撑调节,这一点给个赞。

  前排中央扶手面积足够大,并采用真皮包裹,但无法前后或上下调节。不过当驾驶员双手握方向盘时,手肘可以舒服的搭在上面,可有效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感。

  同级别当中,只有金牛座外观最为商务,车内也如此,宽大的座椅可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还带有一定的支撑性。左右两侧包裹比较到位,在驾驶时能够提供出色的包裹性。

  前排座椅头枕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驾驶者的头部枕靠在上面非常舒适。除了常规的上下调节外,该头枕还提供前后调节,以确保驾驶者能够以最惬意的坐姿进行驾驶。

  尽管这台试驾车为金牛座最低配车型,但前排座椅的加热、通风一样都不少,实际体验下来,座椅通风不出1分钟便能感受到,在炎炎夏日当中非常实用。

  中控多媒体娱乐系统内部配备了当下较为流行的CarPlay,提高了日常实用性。此外,哪怕是最低配车型依旧提供了氛围灯,并提供7种颜色可选。

  后排中央扶手内部集成了音量调节、收音机频道调节等选项,后排座椅也可进行电动前后调节,非常厚道。而中间按键为后车窗电动遮阳帘,避免太阳所带来的的暴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