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长安福特金牛座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导航界面非常好找,仔细观察可发现,在中控屏主页键会显示两个导航选项,其中上面点击“导航”后会显示地图选项、路径选项以及导航设置选项,而想要输入目的地进行搜索,只能选择下面的导航选项,这一点需要大家注意。

  点击位于下方的导航后会显示地图界面,在左下角点击目的地搜索,随后便会出现设置目的地界面一栏,驾驶者可根据自行需求进行选择,同时消费者可将家、公司列为常用选项,只需一键按下即可,十分便捷。

  手写搜索目的地是消费者目前比较偏爱的一种方式,经过实测,金牛座手写搜索识别率非常高,编辑几乎一次性通过,且带有联想功能。输入目的地后点击搜索,地图支持多点缩放功能,且提供多条路径选择,如距离最近、经济以及避开收费等。

  在仪表盘的最右侧配有一小块液晶屏,导航时可显示路径距离、大约消耗时间以及方向等,但路径标识不是很清晰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