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汇聚顶尖科技 北京现代新途胜成都车展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03 10:08作者:梁奇编辑:王厅

  内饰方面,从设计思路上同样交出了一份年轻化的答卷,中控台的布局更简洁更具层次感,悬浮式的大屏以及较高的仪表台设计,让驾乘氛围更具环绕感;

  第四代途胜还汇聚了百度和腾讯两大国内顶尖科技精髓,率先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不仅人机交互更智能,还可以实现对车窗、空调、后尾门的全面控制,让驾驶更专注。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以实现车辆与智能家居的联接,内置的QQ音乐带来更加无缝的操作和海量的曲库储备,让用户随时随地畅享音乐氛围。

  动力上,新款途胜依旧搭载一台1.6T引擎,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第四代途胜首次搭载了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配备集成多项智能驾驶技术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带给用户自在从容的驾驶体验。

  在ECO驾驶模式时,四驱系统保持100:0的前后驱动力比例,对于市区或者高速续航情况下的油耗有着明显帮助;NORMAL模式,驱动力输出为70:30,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抓地能力,提升行驶品质;SPORT模式,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能够提供50:50的前后驱动力。

    总结

  全面的进化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设计上的改变,延续了品牌对于高颜值一贯的高水准,相信单凭这一点就能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且功能配置上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在同级别依然保持了较高的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